起航家配,啊辉

什么?你的Fireworks画布只能6000 px ? 好吧,史蒂夫告诉你

史蒂夫先生 3.0 ™:

今天,一个小伙伴问我,史蒂夫,我用fireworks做图,长瀑布流的,但是画布最大只能6000 px 我的图有10000 px?肿么破?

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两种方法( 以fireworks cs6 为例 )。

方法一:修改数值法

win xp 或者 win 7 在路径

C:\Users\Administrator(用户名)\AppData\Roaming\Adobe\Fireworks CS6(FW版本)\Simplified Chinese(语言)\Fireworks CS6 Preferences.txt
搜到:”Fireworks CS6 Preferences.txt“这个txt的文件

打开,在其中搜索
“MaxDocSizeInPixels”你会看到有默认值6000这个值,
在下面的integer中修改你想要的数值,如:16000

这样你的画布最大值就变成了16000

方法二:复制矩形法

例如我们要制作宽8000px高3000px的图片,
第一步,新建图片大小可以设为宽3000px高3000px的尺寸。
第二步,在新建图片中画一个矩形宽2000px高3000px,X坐标设为0,Y坐标设为0.
第三步,再画一个矩形宽6000px高100px,X坐标设为2000,Y坐标设为0.
第四步,点击画布空白部分以显示画布属性,点击【符合画布】按钮。

这样我们同样能够突破fireworks 6000px 最大画布的限制了,小伙伴们舞台扩大了,尽情的发挥吧!

评论

热度(30)